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调研舒兰市重点工作时强调 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

2021-04-26 15:2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4月22日,市委书记贺志亮赴舒兰市,调研新开工项目建设、肉牛养殖、疫情防控、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等重点工作。他对舒兰市当前重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强调要抓住春季黄金施工期,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吉林天池日处理2.5万吨钼矿石项目是舒兰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来到项目施工地,贺志亮走进主厂房,查看设备平台施工现场,重点了解采选矿石产生的废料处理情况。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确保项目施工和生产安全。

  朝阳镇永和村是舒兰市最大的肉牛养殖村。来到该村,贺志亮走进王跃文养殖场,仔细查看牛舍、黄储窖、自动拌料机和自动打草机等设施,详细了解肉牛饲养、防疫、销售及养殖户收入等情况。他叮嘱王跃文,要做好养殖防疫,提高专业化和标准化养殖水平,增加肉牛养殖综合效益。

  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是目前疫情防控的一项关键举措。贺志亮来到设立在舒兰市文体中心的新冠肺炎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查看登记、接种、留观等流程设施。他强调,接种疫苗一定要遵循医学要求,确保接种环节安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和绿化美化是今年春季一项重点工作。贺志亮先后来到溪河镇溪河村、白旗镇岗子村,查看治理和绿化情况。在岗子村小岗子屯,看到舒兰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村民正在植树,贺志亮拿起铁锹,和同行的干部一同栽下果树。看到这个屯的路肩、边沟、植树台整理得干净利落,新植树木整齐划一,贺志亮对当地“七边”治理和绿化工作给予肯定。

  异地新建的舒兰市职业高级中学是舒兰市民生工程的一个亮点。贺志亮来到这里,观看学生们正在进行的无人机、汽车养护、老人护理、电商运营、蔬菜嫁接、乐器和舞蹈等专业培训,了解学生们毕业后就业情况。他鼓励该校在培养实用型技能人才、稳定就业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舒兰市委书记张静辉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学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