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节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05-06 14:5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4月30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带队到医疗机构及消防部门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贺志亮先后来到市中医院、市妇产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和市疾控中心,了解几家医疗卫生机构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消防支队,贺志亮现场参观了解特种消防车辆和消防装备的性能、作用等,了解日常消防演练工作开展情况,关切地询问消防员训练情况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贺志亮到昌邑区东局子街道欣炭社区,察看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档案,了解境外返吉人员隔离工作安排以及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到吉林大药房嘉业名铸店,检查购买“一退两抗”及止咳类药品人员实名登记情况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贺志亮强调,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增加,病毒传播风险加大,决不能麻痹大意、松劲懈怠,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五一期间商场、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急剧增多等特点,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务必做深做实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市委办、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