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督导检查节日文旅市场安全准备工作时强调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五一假期欢乐祥和

2021-05-06 15:0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4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松花湖风景区和北大湖风景区,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文旅市场安全准备工作。

  贺志亮首先来到松花湖风景区,走进游客中心,巡查松花湖畔,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贺志亮指出,五一长假即将来临,游湖人数会骤然增加,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船只进行全面检查,对码头实行统一管理,确保接待工作稳妥有序,市民游客安全满意。

  在北大湖风景区,贺志亮实地踏查雪郡项目建设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确保施工安全。贺志亮来到北大湖风景区智能系统管理中心,认真观看综合管理平台运管演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其间,贺志亮还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森防干警。

  贺志亮在督导检查时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文旅市场迎接五一长假的各项准备,做到措施完善、人员到位、物资充足、应急有效,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

  贺志亮要求,市公安、交管、文旅、环保、食药监、海事等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面排查、严格执法。要进一步规范经营,严厉打击“黑旅游”;要增派警力,维护良好的社会和交通秩序;要加强检查监管,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问题;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和景区品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参加相关活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