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副省长韩福春在检查我市松花江流域防汛准备时强调 落实责任消除隐患 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2021-07-05 09:5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4日~25日,副省长韩福春带队检查我市松花江流域防汛准备工作,并在我市召开松花江流域防汛会议。他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韩福春先后来到白山水库、红石水库和丰满水库,了解目前水库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韩福春都详细询问水库库容和目前水位情况,了解历史最大来水量和最大泄洪能力。他要求水库管理者要时刻关注水情,备足防汛物资,维护好防洪设施。

  在松花江流域防汛会议上,韩福春听取了长春市、吉林市以及永吉县、榆树市等县(市)防汛工作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韩福春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明确防汛直接责任人,层层压实防汛责任。他强调,防汛工作要在灾害防治上下功夫。各地要组织专家深入到堤防、水库、山洪沟、尾矿库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弄清楚问题所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于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制定应急预案,出现问题做到快速应对。要强化雨情水情预警预报和上报工作。要抓好防汛物资准备,组织好抢险救灾队伍,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有效发挥作用。

  副市长陈东参加相关活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