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烈士遗属代表 送去关怀温暖 致以崇高敬意

2021-07-05 14:4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七一”前夕,市领导陈东、谢义、林海峰、崔志刚分别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副市长陈东走访慰问了在解放战争中牺牲的李桂廷烈士遗属李家庆。陈东与77岁的李家庆叙家常、问冷暖,对烈士的英雄事迹表示钦佩。在了解李家庆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陈东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关心照顾好烈士遗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深入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把对烈士的缅怀体现在对烈属的关爱上,让烈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副市长谢义走访慰问了市人民医院医生、全国劳动模范王宏光和市朝鲜族实验小学教师、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金七仙。谢义向王宏光及全院医护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医护人员辛苦付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谢义赞扬从教30多年的金七仙是教育战线的杰出代表,感谢这位获得过国家、省、市级荣誉的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他勉励两位优秀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原搜登站派出所所长赵林、原北京路派出所民警侯文胜两位烈士遗属,与烈士遗属亲切交流。林海峰充分肯定了两位烈士的英勇事迹并指出,中华民族是崇尚英雄的民族,公安机关是崇尚英雄、争当英雄、英雄辈出的集体。两位烈士是公安队伍的骄傲,是广大民警的楷模。他们的英雄事迹将被永远铭记。林海峰表示,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遗属。

  副市长崔志刚到船营区走访慰问了在党57年的老党员孙兴宝。今年79岁的孙兴宝退休前在昌邑交警大队工作,曾被评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崔志刚了解了孙兴宝退休后生活情况,赞扬他在岗时为保障城市交通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做出了贡献,退休后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并代表党组织向他表示慰问。崔志刚鼓励孙兴宝继续发挥老党员作用,为社区建设出力献策。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海峰 马卫东 璩竹林 张恩畅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