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分析研判防汛形势 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2021-07-05 14:4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1日,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调度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市住建局等部门的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王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科学研判、精准调度,把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紧盯水库、河道、堤坝等水利工程运行情况,按照标准化要求逐一进行再排查,推动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迅速启动标准化响应程序,人员力量和物资储备保障充足。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发生。要坚持一手抓防汛、一手抓安全生产,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打通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突“最后一公里”,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