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路检查桃源路北旧物市场时强调 强化综合管理 消除安全隐患

2021-07-05 14:4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1日,市长王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桃源路北旧物市场,就市场环境整治、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加强市场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加大力度拆除违法建筑,着力消除安全隐患。

  桃源路北旧物市场有业户近500户,经营各种旧家具、家电、桌椅等用品。在检查中,王路不时向业主询问房租成本、经营效益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路指出,旧物市场位于我市中心城区,这一区域环境好坏直接影响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走遍江城”城市精细化治理专项行动,加强对旧物市场的管理。要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抓好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及时清运垃圾。要规范市场秩序,认真清理乱堆乱放乱象,严厉打击“三无”产品销售,严禁在旧物市场销售油漆等易燃易爆物品。要加强消防安全,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研究建设微型消防站,确保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