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2021·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马金牌商家揭晓

2021-07-13 09:29    松花江网

  2021年7月10日,2021·吉林市马拉松“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吉马金牌商家”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吉林财富购物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吉林市马拉松组委会主办,颁奖仪式全程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球视频直播。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号选手陈薇、吉林市第一中学校16号选手陈俐,凭借着总决赛时出色的发挥,获得了2021·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总冠军、2021吉林市马拉松形象大使奖项,两位获奖选手还分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和最佳体育活力奖,均为吉林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选送。

  由吉林市秒承娇娇模特气质培训学校选送的84号刘多获得冠军,89号郭晗、49号刘野获得亚军,42号孙嘉鸿、43号刘一凡、18号朱嘉铭获得季军。

  21号康晨晨获最佳人气奖、6号狄再洲获最佳新人奖、

  85号卜忻怡获最佳才艺奖、24号林佳昕获最佳身材奖、30号李晶获最佳风采奖、47号李佳荫获最佳气质奖、7号程涵爽获最佳微笑奖、41号 丁秋元获最佳亲善奖、70号孟书卉获最佳表现奖、5号赵焓池获最佳上镜奖。

  获得2021·吉马宝贝的选手有:97号张玲珠、101号张珍珠、47号张语桐、90号孙艺菡、1 号王慕桦、110 号徐晗朗、63号王妍卓、40号孙溪蔓、9号张智航、30号金睿希。

  获得2021·吉马宝贝人气天使的选手有:36号程兰晴、68号王昭文、64号张誉心、57号訾钰淇、73号王潇苒、4号滕东芮、5号车怡诺、116号孙语晨、86号李姿慧、6号王译萱、84号程天乐、85号陈天骄。

  获得2021·吉马宝贝明日之星的选手有:3号潘禹默、10 号刘悦琳、12号杨晴然、22号林书墨、27号杨添淇、33号张赫窈、39号韩亚霖、41号赵净妤、48号彭诗然、76号于哲艺嘉、87号田书菡、118号赵胤丞、122号苗彧嘉。共有35名小朋友作为获奖选手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获得2021·吉马金牌商家有:吉林义德源大酒店、吉林欧亚商都、阳光100酒店集团、富饶农场、吉林国贸集团、吉林财富购物广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正大国际医院、康圣医院、神农温泉庄园、吉林市人民大剧院四季影城等单位作为获奖商家代表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吉马宝贝、吉马形象大使评选的海选初赛于2021年5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吉林网“新吉林5G直播间”拉开帷幕,6月5日,在筑石BOX举行了总决赛的比赛。各大媒体现场直播纷纷报道了活动的盛况,参赛选手们在现场进行了自我介绍、形体展示、才艺比拼等比赛环节,成为今年吉林市参与人数最多、关注度最高、最为火爆的评选活动。同时2021·吉林市马拉松“吉马金牌商家”评选活动也经过了激烈的线上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的吉马热情。(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