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李天林到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 市统泰一网超市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2021-07-15 14:3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到包联的代表企业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市统泰一网超市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在江机特种工业有限公司,李天林参观了生产车间等地,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参观宿龙华技能大师劳模创新工作室时,李天林指出,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企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摇篮、创新发展的基地,要承担起技能人才培养、技能创新、生产攻关、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职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参观厂史馆时,李天林指出,要秉承企业优良传统,继续发扬新时期“精、韧、搏、创”的企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壮志续写辉煌。

  在市统泰一网超市有限公司,李天林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座谈会上,李天林要求,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李天林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积极作为、贴身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帮助企业查找薄弱环节、挖掘增长潜力、创造有利条件,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建立与代表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机制,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推动惠企暖企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为经济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