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我市各城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5 14:39    松花江网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连日来,我市各城区迅速行动,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收看直播盛况、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7月1日,船营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船营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连日来,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

  按照昌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昌邑区各部门、单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7月9日,龙潭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宣传,深入动员,着力在领会实质、结合实际、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十四五”时期,龙潭区明确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向,将进一步推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改善、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五新型龙潭”建设,将出色的工作成绩作为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成果。

  7月1日,丰满区设立1个集中收看主会场、145个分会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1.5万余人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区委常委会进一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七一讲话学习心得作交流研讨发言。在党员领导干部带动下,丰满区已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热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叶静文 刘巍 赵迎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