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发展

2021-07-20 09:5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19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带领相关部门来到高新区,围绕项目建设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发展,加快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贺志亮先后来到中核辐照电子加速器辐照中心、军民融合产业园、中德工业园一期工程、创新四路(纬四路)道路工程、富奥年产7万吨汽车紧固件、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康乃尔医药健康产业园、吉林恒大国际温泉城、亚东年产1000套压力容器等非标设备生产、鸿城年产50万套经济型轿车零部件、华耀先进功率器件封装基地、晟宝年产2万套智能电网成套装备生产等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都实地踏查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一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项目施工安全。

  贺志亮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将主要工作精力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要围绕园区功能和产业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规模大、效益好、产品附加值高、引领作用强的优质企业来吉投资兴业。要强化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解决好道路、用水用电、污水处理等问题,有效提升对重大产业项目的吸引力和承载力。要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属地责任和包保责任,加大走访调研的频次和力度,加强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及时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最大限度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达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