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时强调 警钟长鸣 长效管控 确保安全

2021-08-12 09:4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25日,副市长谢义带队检查文化、教育、卫生及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谢义先后到市朝鲜族中学、济群教育学校、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市儿童医院、市中心医院以及大唐天下江山小区,检查消防控制室、应急通道、变电室等重点部位,查看应急预案、电检消检报告、值班记录、安全员资质证书,了解应急疏散演练、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风险隐患排查以及整改落实情况。

  谢义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长效管控。强化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扎实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宣传教育、人员培训等活动,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运行体系、人员管理机制,定期维检设备。加强高层住宅电梯、电路安全检查,确保应急通道畅通。坚持不麻痹、不懈怠,继续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红线、守底线,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保障各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温月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