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促农民增收 助乡村振兴

2021-08-12 09:4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23日,市长王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肉牛产业发展情况,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肉牛养殖和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肉牛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全市肉牛饲养量达到88万头,占全省肉牛饲养量的20%,位居全省第一位。要充分认识发展肉牛产业的重要意义和巨大潜力,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努力把肉牛产业发展成为现代畜牧业主导产业,为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市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起步期和关键期,要加快肉牛良种繁育体系建设,支持基础母牛扩群增量,扩大肉牛养殖规模,推进秸秆饲料化和粪污资源化利用,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全面落实各项疫病防控措施,加快构建现代肉牛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要把发展肉牛产业作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实现经济总量翻番的重要抓手,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研究制定肉牛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持续强化土地、金融、人才等方面支撑,为推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陈东出席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俊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