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央第五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时强调 抓好反馈整改 固化整顿成果

2021-08-12 10:04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中央第五督导组进驻我市,对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展“点穴式”督导。7月28日,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在西关宾馆召开,中央第五督导组吉林小组组长徐立和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副主任陈瑞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展情况与政法系统下一步重点工作汇报后,中央第五督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吉林市委能够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推进,特别是在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上,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有效巩固深化了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强调,为抓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成效,全市政法机关要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要一以贯之抓好案件攻坚,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一以贯之抓好顽疾整治,着力规范执法司法;要一以贯之抓好案件评查,确保社会公平正义;要一以贯之抓好反馈整改,持续固化整顿成果。

  汇报会后,中央第五督导组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