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

2021-08-12 10:1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30日,全省“两确保一率先”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强调,要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力实现“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路、邵波、盖东平、丛新兴、张静辉、陈东、谢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两确保一率先”会议要求,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三季度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把经济运行、服务实体经济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健全机制、担当作为,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抓紧、力度上再加劲,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时效性、创造性,千方百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为加快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精准防控,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有序,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工作调度,启动疫情防控每日调度制度,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人员物资到位、精准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排查力度,

  严密防范中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风险,强化入境人员闭环管理。要密切关注各地疫情信息,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首要关口。要抓好社会面管控,继续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要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接种疫苗,提高疫苗接种人群覆盖率。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落实,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

  市直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现场参会。各县(市)区、高新区、经开区、中新食品区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俊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