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 抓重点 解难题 见实效 推动改革促发展惠民生

2021-08-12 10:19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7月3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听取了我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和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贺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我市出台的《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程序、分步骤稳妥推进,织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大力发展肉牛产业,围绕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扎实做好政策、金融扶持工作,全力推动我市肉牛产业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融资服务,建立健全企业资源库,确保各项稳企惠企金融政策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打好攻坚战、组合拳,以重点突破带动引领发展格局的战略转型,让改革真正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好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让改革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有关市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通讯员 都娜)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