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吉部队官兵 慰问送温暖 共叙鱼水情

2021-08-12 10:2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领导王立君、林海峰、刘长木,分别走访慰问驻吉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立君来到驻吉93062部队,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官兵转业安置和子女就学等方面情况。他说,多年来,广大驻吉部队官兵始终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情系吉林市发展,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突出贡献。军地双方要充分发挥双拥工作在促进军地需求对接、资源整合和工作协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努力推动我市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王立君表示,吉林市是一座具有优良光荣传统的双拥模范城市,至今已经连续九届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军地要继续巩固和发展军地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着眼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同步增强,不断加大军地相互支持协作力度,把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传承发扬下去。

  7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海峰来到武警吉林支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切实帮助解决困难。林海峰表示,长期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全心全意为吉林市人民服务,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中冲锋在前,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驻地当故乡,将群众视为亲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做好警卫执勤安全保障、应急处理等工作,不断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长木走访慰问驻吉32651部队,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训练、生活状况、队伍建设情况及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畅叙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刘长木感谢驻吉部队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广大干部群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帮助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军地协调发展新篇章。

  部队官兵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表示将全面加强部队建设,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第二故乡做出更大贡献。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梁俊峰 叶静文)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