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长王路在调研哈达湾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时强调 贯彻新发展理念 以更高水平抓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

2021-09-06 14:23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8月29日,市长王路就哈达湾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当天,王路先后来到市绿色低碳产业园、哈达湾都市工业产业园和哈达湾搬迁改造区,了解围绕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推进实施的能源互联网平台、都市工业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踏查老工业区拟保留建筑和拟利用项目用地,与有关部门单位举行座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王路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准确把握碳达峰碳中和深刻内涵,坚持系统化思维,在老工业区改造中要围绕“双碳”目标实现,统筹抓好传统产业升级和新产业培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以更高水平制定哈达湾老工业区域发展规划,树牢产业可持续发展思维,推动新产业合理导入和城市有机更新。要突出重点谋划包装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围绕绿色能源、工业节能、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等,吸引战略投资者参与园区建设运营,努力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新模式。要加大上争力度,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支持。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工作专班,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准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