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路在冬博会会见多位国内外企业家 深化交流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2021-09-06 15:3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3日,市长王路在出席2021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期间,会见多位国内外企业家及商会代表。

  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参加会见。

  在首钢园区,王路分别会见了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鸿俊、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鑫悦(浙江)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杰以及中军天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仲俊杰,深入与各企业就桦甸市、永吉县、泛北大湖区域等地冰雪旅游资源深度开发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与我市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意向。

  王路还集中会见了意大利天冰集团营销总监吕胜明、奥地利多贝玛亚集团总经理李艳秋、法国波马集团和意大利迪马克造雪系统工程公司代表王磊、法国阿尔卑斯山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杨晓军、美国Vail度假村集团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陈红侠、意大利泰尼卡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Remigio Brunelli,以及芬兰中国商会主席Juha Tuominen等外资企业和商会代表,认真倾听各位嘉宾对我市冰雪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下步交流合作形成了广泛共识。

  王路表示,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到我市实地考察,我们将充分利用我市优质冰雪资源、扎实装备制造基础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一批高标准雪场、开发一批高品质旅游线路和产品、建设一批高水准旅游景点及配套服务设施、培育一批高知名冰雪装备制造企业,为推动我市建设成国家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多做贡献。我市将不遗余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投资商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各位企业家均表达了与我市开展合作或扩大合作规模的意愿,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资源,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在冰雪乃至更宽领域开启更全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县(市)区、开发区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会见。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巍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