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李天林在船营区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时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立整立改 真抓真改

2021-09-06 15:3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前往船营区北龙木业养猪场等处,就中央环保督察组关于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在实地检查、详细听取船营区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后,李天林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塞责、“新官不理旧账”、历史问题一推了之、互相推诿等情况,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工作。

  李天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边督边改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最大程度实现案件数量“销峰”。要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标准,确保调查核实全面准确、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审核汇总严谨细致,真正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进一步加强举一反三工作力度,对重复访、多次访案件要第一时间跟踪督办,按照“五化”工作法要求,一抓到底、整改彻底,让人民群众满意。要认真梳理分析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排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行业性、区域性、复合性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力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规定,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追责问责贯穿于边督边改的全过程。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迎华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