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王德胜到永吉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加强政策供给做好企业“服务员”

2021-09-15 09:07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8日,市政协主席、市碳纤维产业链链长王德胜带队到永吉经济开发区,调研碳纤维产业发展情况,走访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

  市政协副主席马招利参加调研。

  王德胜一行先后来到吉林聚能新型碳材料有限公司、吉林联科特种石墨材料有限公司及永吉经济开发区双创基地,看厂房、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及碳纤维企业入驻、项目谋划建设等情况,激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扩大生产规模,加快发展壮大。在王德胜联系的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吉林农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他仔细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效益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德胜听取了永吉经济开发区和相关企业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王德胜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碳纤维产业发展,要紧紧抓住我市碳纤维产业裂变式增长这个机遇,加快推进碳纤维本地转化进程,大力开展碳纤维产业上下游产品的研发、生产,做大做强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延长碳纤维产业链;要学习借鉴南方等地开发区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机制体制和管理方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做到创新突破有态度、政策供给有力度、服务企业有热度,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从具体事情抓起,一件一件地推动落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影响发展的资金、人才等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