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趣”游吉林|赏一路“醉”美金秋 吉林市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2021-09-20 11:51    吉林市行

  https://mp.weixin.qq.com/s/zlb4V3MO-eAjJ1GnQMSMFA

  秋天的吉林市,红叶似火,白桦灵秀,浓烈的色彩交融汇聚在一起,每一座山峰、每一条山谷都象是一幅幅酣畅泼彩的油画。这样的秋天,眼中收获的是流动的饱满色彩,心里涌动的是豪放的动人诗篇。在自然中修行,在城市中聆听,在山水萦怀和乡野情怀之中,体验生活的别样韵味。

  

  松花湖、朱雀山、孟家村、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段吉采摘二日游

  

 

  

  D1:市内出发赴松花湖景区,乘船观赏松花湖两岸“五花”山色,游览五虎岛。

  苔湖山庄午餐(品尝松花湖鱼宴)。

  餐后赴朱雀山登山赏枫,俯瞰松花江两岸旖旎风光。

  赴吉林乡村旅游第一村—孟家村,体验垂钓、采摘等,感受乡村旅游氛围。

  圣鑫葡萄酒庄晚餐(品尝农家菜)、住宿。

  

  D2:早餐后赴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坐缆车观青山秋景、体验山地自行车,草地滑车,彩虹滑道,热气球,越野UTV等。

  段吉村源民山庄午餐(品尝烤全羊、烤整鸡、农家菜等东北特色菜)。餐后采摘园采摘红果、葡萄、梨、地瓜等,体验丰收的喜悦。结束行程,返回市区。

  

  蛟河拉法山、乌林朝鲜族民俗村、红叶谷、华兰德酒庄、窝集口采摘两日游

  

 

  

  D1:吉林市内出发赴“关东奇山”拉法山,观拉法山秋景,体验“峰险、石秀、洞奇、林幽”的奇妙感觉。

  乌林朝鲜族民俗村午餐。餐后参观体验朝鲜族传统风俗和生活习俗,品尝朝鲜族风味。

  赴蛟河宾馆晚餐,宿蛟河宾馆。

  

  D2:早餐后赴“秋天童话”红叶谷欣赏秋日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美景。

  赴插树岭影视基地参观,探寻影视剧拍摄足迹,体验剧情。

  庆岭活鱼一条街午餐(品尝松花湖鱼宴),

  餐后赴华兰德酒庄参观,

  赴窝集口红果采摘基地尽情体验满园瓜果飘香、红果压枝头的丰收景象。

  结束行程,返回吉林市。

  

  舒兰新安鹭岛桦林湾森林公园、二合雪乡、南阳俄式风情小镇二日游

  

 

  

  D1:吉林市内出发,赴舒兰新安鹭岛桦林湾森林公园参观,欣赏群山叠翠、峰谷迷障、红叶屏风、湖水清澈的碧波鹭岛美景。游览最美开放式红叶观赏区、层林尽染的百里红叶长廊。

  二合雪乡午餐(品尝特色农家菜)。餐后游览二合雪乡特色民宿、木栈道、威虎山寨、民俗博物馆、烟具博物馆、主题邮局等,体验关东风情。晚宿二合雪乡。

  

  D2:早餐后,赴完颜希尹家族故里,游览遗址公园,体会满族文化传承,

  游览后赴俄式冰韵小镇·舒兰南阳午餐(品尝俄餐)。

  餐后,游览俄式特色主题民宿、党旗广场、套娃城堡、南阳创业史博物等。结束行程,返回吉林市。

  

  桦甸南楼山、森林慢谷、红石湖国家森林公园、白桦林景区、北大湖度假区二日游

  

 

  

  D1:吉林市内出发,赴桦甸南楼山景区游览龙腾溪、栈道、凤舞瀑等景点后,赴枫雪部落、森林慢谷参观。名峰山庄午餐(品尝特色农家菜)。

  餐后赴红石国家森林公园游览森林游吧,参观杨靖宇、魏拯民战斗过的蒿子湖抗联密营。

  赴亚洲最大的地下水电站—白山电厂参观,白山宾馆晚餐(品尝白山湖鱼宴、农家菜、林蛙等美食),宿白山宾馆。

  

  D2:早餐后赴白桦林景区游览,沿途欣赏红叶白桦美景。

  赴晓光朝鲜族民俗村体验朝鲜族民风民俗,午餐品尝朝鲜族美食。

  餐后,赴桦甸市游客服务中心参观,选购桦甸土特产品。

  赴北大湖游览登山栈道、赏北大湖秋色。结束行程,返回吉林市。

  

  磐石莲花山、官马溶洞、黄河水库、鹿鸣山庄二日游

  

 

  

  D1:吉林市内出发,赴磐石官马溶洞游览,参观唐宋书法碑林。

  粗榆山庄午餐(品尝特色农家菜)。

  餐后前往莲花山公园,乘坐缆车观赏原始森林秋景。参观莲花山抗联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追寻英雄留下的珍贵印记,传承不朽民族精神。黄河宾馆晚餐(品尝全鱼宴、农家菜),宿黄河宾馆。

  D2:早餐后体验渔家生活、垂钓等。午餐后,返回吉林市。

  

  永吉星星哨景区、万昌农业生态园区、卓远温泉农庄二日游

  

 

  

  D1:吉林市内出发,赴星星哨旅游景区,参观星星哨石棺墓群遗址、蝴蝶谷、老虎林等景观,攀登湖山叠翠、乘船乘快艇游湖、湖边垂钓、领略美丽的湖光山色。星星哨盛龙湾宾馆午餐(品尝天然有机鱼和特色农家菜)。

  餐后,赴万昌参观宇丰米业南果北种木瓜、香蕉园、农业观赏园、“稻梦天地”稻田文化主题农业公园等。卓远温泉农庄晚餐(品尝特色农家菜),入住卓远温泉农庄民宿(院内可烧烤、可泡浴,轰趴馆娱体验-胶囊时空房)

  D2:早餐后,体验综合体儿童淘气堡乐园、水寨、星空房等独特的休闲区域,带来全新的感受。参观卓远无土栽培绿色有机蔬菜工厂、室内花园。卓远温泉农庄午餐(品尝无土栽培有机蔬菜),餐后,返回吉林市。

  (松花江网编辑 宋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