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永吉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九月丰家庭农场举行

2021-09-25 10:30    永吉县融媒体中心

  9月25日9点30分,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丰收、感党恩、促振兴”永吉县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九月丰家庭农场举行,省市县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到场,与广大农民群众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开幕式由县委副书记潘浩主持,代县长林海策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迎来丰收的农民朋友表示热烈的祝贺!林海策指出,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建成高标准农田54.5万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达到2500余户,连续两年在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中位列第三。今后,我县将始终紧盯争当全省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目标,抢抓全境被纳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长吉接合片区契机,深入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积极争创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让全社会都感受到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

  开幕式上,江苏品品香生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柔溪电商供应链公司和吉林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还分别与九月丰家庭农场场主签约,共谋农业现代化发展。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九月丰家庭农场稻田,大家看到,数台收割机正在进行水稻收割,在弥漫着稻花香气的秋雨中奏响丰收节开镰曲,现代农业和科技农业相得益彰,呈现出一片繁忙和喜人的丰收景象。

  活动期间,县满族艺术团的演职人员还为到场群众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县领导梁勇、刘广卓、蓝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农民丰收节活动。

(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