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协主席王德胜走访调研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时强调 聚人才重创新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21-09-26 09:41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9月15日,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带队到联系的市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王德胜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7号厂区、芯片制造部生产线展厅及生产车间,察看八英寸项目基地生产线建设情况,观看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研发、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德胜听取了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

  王德胜强调,贯彻落实好全省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抓招商抓项目抓为企业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就要紧盯企业实际需求,做到真联系、真帮助、真服务,坚持“五化”工作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市场化手段募集资金,做好新厂区的规划、绿化和美化,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充分利用我市出台的“一个意见、六个办法”人才新政,加强人才和科研团队引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强化创新平台和载体建设,全力以赴锻长板、补短板,开展“卡脖子”技术攻关,牢牢掌握竞争主动权,抢占行业市场制高点;要保持战略眼光,超前规划布局,积极申请国家、省级重点实验室,加强未来可持续竞争力的培养,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向国际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