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体育局开展“迎国庆、保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30 10:56    吉林市体育局

  国庆节前夕,市体育局组成多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对我市部分高危体育经营场所和直属单位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相关管理规定,确保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稳定。

  检查组在对高危体育经营场所检查时,实地查看了重点区域,并对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要做好往来人员的扫码、测温以及公共区域消毒、限流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在对市冰上运动中心等直属单位检查时,查看了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馆内冰场地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并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带班值班安排情况。

  市体育局局长李铁锋在检查中强调: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工作,盯紧重点环节、部位,确保无一遗漏、全面覆盖,同时,加强应急保障能力,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场馆安全运营。(通讯员:秦绍智 松花江网编辑 陈炳桥)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