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节能降碳倡议书

2021-09-30 14:51    松花江网

  节能降碳倡议书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高节能低碳意识,参与节能低碳行动。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一、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从我做起。树立科学的能源消费理念,培养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形成“浪费能源可耻,节约能源光荣”的行动自觉。

  二、倡导使用节能产品,节能降耗。广泛使用节水器具、节能灯具、炉具和新能源汽车,淘汰或少用高耗能设备及产品。

  三、厉行勤俭节约,养成良好习惯。充分采用自然光照明,及时关闭用电设备电源,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合理用油用气,珍惜粮食,杜绝餐桌上的浪费。

  四、资源循环利用,倡导绿色生活。坚持环保健康、循环利用的办公和生活方式,养成绿色消费习惯,实行垃圾分类,践行绿色出行。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倡导“节能低碳新生活”,人人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建设美丽江城贡献力量。

  吉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吉林市公共机构节能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