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 国庆假期旅游完美落幕

2021-10-09 16:46    吉林市文广旅局
伴随最后一波游客离开景区,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今年国庆假期旅游完美收官。
 
 
47公顷的北大湖花海和32公里长的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成为了今年“十一”期间北大湖旅游热点。今年的北大湖花海“错季”绽放,金光菊、百日草、千日紫、一串蓝、波斯菊等鲜花争奇斗艳、随风摇曳,在深秋时节的东北,极为难得。花海连同北大湖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和户外拓展基地,吸引了吉林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户外爱好者前来游览观光。
 
 
北大湖、万科松花湖、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三大景区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游客高度赞誉。在停车场启用了30余个临时移动卫生间,解决了因假期游客数量猛增引起的“如厕难”的问题;为百余位行动不便的游客提供抬轮椅上下台阶等帮助;准备了充足的医疗器械,及时为受伤游客包扎伤口。
 
 
 
“十一”期间,试验区规范景区管理,重点做好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了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平稳、有序。
 
 
吉林市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三大景区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共接待游客7.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实现旅游收入54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3%。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