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净网2021”专项行动】吉林市打掉传播淫秽物品团伙

2021-10-29 09:57    松花江网

  在“净网2021”专项行动中,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通过精准研判、协同作战,打掉一个传播、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吉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发现,有人利用互联网和微信软件,以招收代理和利用二维码登录网站消费观看淫秽视频的方式,传播、贩卖淫秽视频。警方对相关视频快速取证,同时抽调精干警力深挖细查案件线索。经吉林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协助,办案民警通过深度研判、循线追踪,最终锁定藏匿在贵州贵阳的刘某、李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在掌握了大量证据后,民警赶赴贵阳,联合当地警方开展抓捕行动。今年1月8日,8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并被押回吉林市。1月15日至18日,警方在吉林市将涉案网站的3名代理人抓获。经查,该网站涉嫌存有淫秽视频6000余部,出售淫秽视频订单数9000余个。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