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助力疫情防控 市政协委员捐赠物资

2021-11-15 14:15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支援抗疫,委员有责。11月13日下午,受市政协主席王德胜委托,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刘长木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将价值21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捐赠给昌邑区,并到兴华街道林荫社区万达江畔华城C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昌邑区机关干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我市新发疫情后,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科学安排,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组织市政协委员勇担责任、自发捐赠,连夜筹措护目镜、防护衣、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

  当日下午,刘长木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到万达江畔华城C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将捐赠的物资送到他们手上。

  据悉,疫情发生后,昌邑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组、后勤保障组、综合协调组,兴华街道6个社区集中包保各个居民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刘长木鼓励防疫人员,要坚定信心,按照党委政府要求,落实防控责任,安排好群众生活,做好工作人员防护,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担当奉献,非常辛苦。作为市政协委员,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市政协委员郭佰平说。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力影)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