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船营区北山街道为封闭单元居民送温暖 鲜花表祝福卡片暖人心 小区封闭隔离不隔爱

2021-11-16 14:4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隔离不隔心,期待云开疫散,相约有期!”11月16日,北山街道工作人员,为华天佳苑小区内封闭单元的居民送去鲜花和卡片,感谢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希望大家能以放松心态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和社区携起手来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鲜花很美,卡片特别暖心,谢谢!”“社区和参与防疫工作的同志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们一定会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祝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收到礼物的居民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表示感受到了温暖,感谢街道社区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共同努力!共渡难关!加油!”。

  16日上午,船营区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华天佳苑小区,为封闭单元的67户居民送去了丰富的蔬菜菜品,还特意准备了葱姜蒜等,以保障居民基本生活运转。

  为了疏导隔离期间居民心态,避免产生焦虑烦躁的情绪。在配送物资的前一天,北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杜敏撰写了暖心小卡片、设计卡片样式,又确定了鲜花种类与包装,准备以此让居民感受到街道和社区的关爱没有隔离。在配送物资的同时,北山街道工作人员,将鲜花和卡片交到身穿防护服的社区工作人员手上,由他们把这份暖心的礼物逐一送到每户居民家中。

  图片说明:北山街道工作人员为封闭单元的居民送上鲜花和卡片  通讯员 王艺潭 图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贾磊 通讯员 王艺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