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新鲜出炉爱心餐 情暖社区这些人

2021-11-16 14:4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真是暖在心里,太感动了,这本就是我们应作的工作,没想到你们用这种方式支持我们。”11月12日中午,50份热气腾腾的拌饭和饮料被送到了负责万达江畔华城c区防疫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手中,一位社区工作人员感动地说道。

  市民高峰是万达广场附近的如锅酱汤馆的老板,想要为负责疫情防疫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奉献上一份爱心,让他们吃上热乎可口的饭菜。随后,高先生联系了民革吉林市丰满区总支委员会主委胡承发,说了这个想法,马上得到了胡承发的肯定与支持。一行人开始准备食材和餐盒,精心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制作爱心餐。随后,他们来到昌邑区兴华街道林荫社区居民委员会,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了50份拌饭。当天晚上,他们又将50份米线和热饮送到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非常辛苦,我们作为企业,在这时候能做的事情十分有限,只能利用我们现有的资源,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其实也是帮助我们自己。”高先生说道。

  爱心餐: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制作爱心餐。记者 齐玉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齐玉 通讯员 韩磊)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