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会议

2021-11-30 08:13    江城日报

  连日来,市长王路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各领域重点工作进展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研判分析当前及未来一段时期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王路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合力攻坚,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全省前列,一大批投资强度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开工建设,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王路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好冲刺攻坚四季度各项举措,持续挖增量、控减量、防变量,确保实现今年“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收官”,稳定工业经济,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服务业发展,抓好农业生产,推进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推进金融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抓好财税运行、安全生产和冬季保障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王路强调,要围绕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我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指标安排上,要与“十四五”发展目标相结合,充分考虑实际情况,既要实事求是,按客观规律办事,又要自我加压,体现奋力作为、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发展重点上,要与城市发展定位相结合,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民生改善等重点方面和关键领域早谋划、早安排。在工作支撑上,要兼顾当前和长远,在明确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研究落实每一个指标、每一项工作的具体支撑体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起步准备上,要提前着手、抢占先机,对已经明确列入明年发展的重点工作、重大工程项目、重要民生事项,及早编制实施计划,主动对接纳入国家和省有关规划安排,积极向上跑政策、跑资金、跑项目,抓紧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全面做好启动前的准备工作,切实为新一年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张静辉、谢义、林海峰、王石红、丛新兴、崔志刚、武忠旭、刘立新参加会议。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