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到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08:14    江城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到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调研,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力量。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社区服务等工作情况。

 

  贺志亮实地参观了社区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楼道文化展,详细了解社区发展历史和相关工作,并给予肯定。他指出,兵工社区居民为国家建设和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地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微信图片_20211129184252.jpg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在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贺志亮与龙潭区、龙华街道、兵工社区的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深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贺志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鲜明提出了“两个确立”的根本政治保障,充实完善了“十个明确”的创新理论体系,提炼概括了“四个伟大飞跃”的辉煌历史贡献,总结完善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贺志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十个明确”的核心要义,始终在思想上紧紧跟随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

  贺志亮要求,龙潭区要发挥好宣讲团作用,组织开展好“七讲七进”宣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抓产业发展、抓项目建设,为推动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强大动能、提供坚强支撑。

  市领导王卫东、赵洲洋参加相关活动。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文 朱奕名/图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