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和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调研时强调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加强雪场运营

2021-12-07 13:2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4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先后来到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和北大湖滑雪度假区调研,实地检查疫情防控、雪场运营等情况,并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有效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加强雪场运营管理,努力为游客带来更加安全、满意的滑雪体验。

  在两个度假区,贺志亮边走边看边问,现场检查检测卡点、接待中心、餐饮中心等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景区接待游客情况,了解雪场扩建和整体开发项目进展,与外省游客和雪具店销售人员攀谈,并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游客接待等工作给予具体指导。

  进入新雪季,度假区迎来游客高峰期,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贺志亮叮嘱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置工作,严格执行外地来吉人员精准管控策略,增加雪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频次,动态开展游客核酸检测,认真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生活垃圾处理等日常防控措施;要充分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准备,制订应急预案,备足防控物资,开展应急演练,确保突发情况处置安全迅速有效。相关地方和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指导度假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雪季冰雪旅游安全有序、高质高效。

  得知近期雪场营业持续火热,贺志亮十分高兴。他鼓励景区负责人要抢抓有利时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加大滑雪宣传营销力度,持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带动更多游客参与滑雪运动、体验冰雪旅游。

  市领导赵洲洋、谢义、刘立新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俊峰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