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在市疾控中心调研时强调 建立高效运转机制 实现快速精准防控

2021-12-10 10:16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4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调研中,贺志亮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市疾控中心整体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疾控工作特别是流调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贺志亮对市疾控中心近一段时间工作予以肯定,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市疾控中心在消杀、流调、疫情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专家作用和权威部门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进一步筑牢我市防疫屏障继续努力。

  贺志亮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执行隔离管控制度,确保不漏一人、万无一失。要突出做好雪场防控工作,坚持“游客至上”,全方位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场馆消杀等各项服务,确保游客安全。要清醒认识流调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机制配套化、排查常态化,确保流调溯源“精准到人头、精准到小时”,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完善疫情风险触发机制,坚持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对发现的问题、风险隐患或突发情况,要迅速果断、精准高效开展流调工作,及时排查出风险点,努力消除漏洞隐患,严格管理、果断处置,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疫情反弹。

  市领导赵洲洋、谢义陪同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