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12-28 14:1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27日中午,在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市委书记贺志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路等市领导来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党代表。

  市领导先后来到丰满及驻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永吉代表团、蛟河代表团、磐石代表团、龙潭代表团、桦甸代表团、昌邑代表团、船营代表团、舒兰代表团及机关代表一团、二团、三团、四团,企事业代表一团、二团、三团驻地看望党代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并与代表详细交谈,感谢与会代表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委书记贺志亮说,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将谋划部署我市未来五年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希望各位代表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党代会工作报告,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好各项议程和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继往开来、风清气正的大会。

  出席会议的代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为推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左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路(左一)等市领导看望党代表。 记者 朱奕名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译齐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