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 意气风发赴盛会 凝心聚力绘蓝图

2021-12-28 14:12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27日,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分赴雾凇宾馆、紫光苑宾馆各代表团驻地报到。

  在大会报到处,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吉祥码和行程卡,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

  领取出席证和文件资料。办理完报到手续后,党代表们或研读会议材料,或相互交流发展体会。大家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期待。

  代表吕松芮第一时间将代表证郑重地挂在胸前。“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社区的党代表,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压力。”吕松芮表示,将认真开好此次大会,围绕社区治理和民生服务工作,提出更多更具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

  “我将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听取报告。”代表王伦表示,要会后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村党总支,传达到全村的老百姓当中,大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实现苏相村的全面振兴。

  “我是今年新当选的党代表,感觉很兴奋、很自豪,我会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代表吴红艳表示,她将在“双减”政策的引领下,以减负提质为突破口,为农村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不负韶华接续奋斗,新的征程庄严出发。在未来的几天里,参会代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谋划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雪扬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