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1-04 14:19    松花江网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勇担光荣时代使命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贺志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吉林市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十三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图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记者 朱奕名

  图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凌西政

  本报讯(记者 王译齐)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月30日下午在市机关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贺志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志亮、王路、程竹、王立君、钟毅、丛新兴、张静辉、董亮、王卫东、赵洲洋、于技群、何晓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市县乡换届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下午1时许,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开始。

  大会应到代表460人,实到代表444人,符合规定人数。

  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71名、候补委员13名,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以热烈掌声向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表示祝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贺志亮同志在闭幕会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吉林市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

  贺志亮强调,重任在肩、唯有实干,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按照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两确保一率先”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四个倍增”行动,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经济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快推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