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01-04 14:48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委托,王立君主持会议。

  出席这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37名,实到3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立君为中国共产党吉林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延波、杨大光、高飞为副书记。选举结果已经中共吉林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王立君代表新当选的十四届市纪委常委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市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市纪委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与时俱进深化“1133”工作思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精度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恪尽职守、勤勉实干,做到公公正正干一届、亮亮堂堂干一届、勤勤恳恳干一届、干干净净干一届。

  王立君强调,站在新起点、立足新方位、奋进新征程,要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初心、忠诚履职,永不懈怠、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再创老工业基地新辉煌提供坚强保障。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