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总工会“劳动模范示范讲,全会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走进东方商厦

2022-01-17 14:4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勾画了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工人,要担当起新的历史使命,要善学勤钻,干一行专一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劳模何丹在宣讲中深情地讲述道。1月13日下午2时,市总工会“劳动模范示范讲,全会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在东方商厦6楼举行。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张扬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事迹。张杨的理想是让百姓们少得病,晚得病,他要和他的医疗团队,走遍吉林地区每寸土地,把健康知识带给他们。宣讲团成员何丹则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体会和收获,结合自身事迹和经历进行了宣讲,彰显了工人队伍的伟大品格,展示了新时期工人队伍的崭新形象。两位劳动模范表示,他们将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宣讲结束后,东方商厦职工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获很多,对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心用力做好工作的每一环节,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听了两位劳动模范的故事和宣讲,深受鼓舞。今后,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东方商厦工会主席董玉航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据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郝继生介绍,“劳动模范示范讲,全会精神进企业”活动一共有六场宣讲,这是第四场。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刘锴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