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吉虎迎春欢乐购”消费券公告

2022-01-21 18:35    吉林市商务局

  为活跃春节消费市场,惠及百姓生活,市政府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吉林市“吉虎迎春欢乐购”促销活动,政府和企业投入资金合计600万元发放消费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发放时间:2022年1月22日上午10:00。

  承兑时间:1月22日-1月30日,每日10:00-22:00。

  二、消费券面额

  (一)政府消费券面额

  投入财政资金300万元,分为3个档次发放消费券,其中:第一档:面额100元(满400元减100元),共发放1万张;第二档:面额50元(满200元减50元),共发放2万张;第三档:面额25元(满100元减25元),共发放4万张。

  (二)企业消费券面额

  1.一网超市消费券:面额10元(满50元减10元),共发放10万张;

  2.华生电器消费券:面额500元(满5000元减500元),共发放2000张;

  3.国美电器消费券:面额500元(满5000元减500元),共发放2000张。

  三、参与方式

  手机号和定位均位于吉林市(含外县市)的消费者,实名登录支付宝后,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码上优惠”小程序,点击进入“吉林市‘吉虎迎春欢乐购’消费券”活动栏,以抢券方式领取电子消费券,用于在参加活动的商贸企业消费。抢券时间从2022年1月22日上午10:00开始,使用有效期至1月30日。活动期间,每人每个优惠档次只能抢一张券,所有活动名额抢完即止。票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不可叠加,逾期作废。消费者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设找零。

  四、参与活动企业名单

  一网超市、大润发超市(一店、二店、三店、四店)、万客隆超市(三家店)、每家乐超市(华联)、欧亚北山超市、胜利超市、继发超市、多又惠超市;欧亚综合体、欧亚商都(解放路店)、财富购物广场、吉林国贸中心、大商吉林百货大楼、东方商厦、江北百货大楼、欧诚商贸(欧亚奥莱)、时代购物广场;华生电器、国美电器、苏宁易购、新时代科技(现代手机连锁)、龙潭区中大通讯器材商店、吉黑格力电器、芝华科技、恒联商贸(领域电讯)、百思买商贸(领域电讯);世贸万锦大酒店、世纪大饭店、紫光苑大饭店、利亚德餐饮、义德源大酒店、阿拉佰饭店、福源馆、新兴园饺子馆、恒大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赫基创业园餐厅、凤吉园餐饮、昌邑区峰峰大厨菜馆、昌邑区峰之杰峰峰菜馆、船营区峰之杰峰峰菜馆、利雅德宾馆、雾凇宾馆;大富豪鞋业、东市百信鞋业、船营区百信鞋业、滔搏商贸有限公司、东市东北眼镜林、奢上家居(众安居TOTO卫浴);老爷岭(厦门街店、北山店、上海路店、义德源店);新华书店、江南书城。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消费券活动适用于个人消费者,参与活动需要在支付宝绑定银行卡,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2.消费者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放弃该次优惠,享受的优惠金额需全额退回。

  3.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才能享受本次消费券优惠,且不与其他政府消费券叠加使用。

  4.消费者如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被收回已得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5.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吉林市商务局负责。

  吉林市商务局   2022年1月21日

  (松花江网编辑 周游)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