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专项维护小组连夜抢修保方舱供水

2022-03-27 16:30    松花江网

  3月26日上午10时许,在市水务集团江南分公司方舱专项维护小组努力下,因机组过载导致的第三方舱医院疗区一楼停水问题得到解决,恢复了正常供水。

  25日晚10点,市水务集团江南分公司经理牟洪伟接到紧急电话:第三方舱医院一楼停水。牟洪伟立即集合刚成立的方舱专项维护小组,火速赶往第三方舱医院。

  方舱专项维护小组由江南分公司抽调泵站、闸门、维修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24小时待命,确保辖区内各方舱医院供水稳定。

  来到现场,维修人员没有建设施工图,与承建方也未能取得联系,只能派维修工进入方舱进行排查。维修工胡臣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在医护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医院,对管网进行排查。

  排除了管网堵塞等问题后,牟洪伟他们对方舱医院的供水系统再次进行了详细研究,并调来电路维修专业人员共同分析。在狭窄的地沟中,胡臣通过视频连线,向外面的技术人员介绍供水系统的详细情况。经过多次分析、试验,26日凌晨2时左右,确定停水原因为方舱医院用水量突然增大,导致原有机组负荷过载不能正常供水。

  现场维修人员对方舱医院用水量进行了估算,向市水务集团申请紧急调运符合要求的供水机组。早晨6时,新设备运到方舱医院,胡臣被从隔离宾馆接到方舱医院,再次进入疗区进行安装工作,并对医院内的管网再次进行了全面巡查,更换了水箱和两个闸门,在确定无漏水等问题后,第三方舱医院一楼恢复了供水,保证了正常医疗工作开展。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璩竹林 通讯员 吕东平 松花江网编辑 熊紫旭)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