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蒲烟高速04工区水稳层试验段开始摊铺

2022-05-20 13:44    松花江网

  5月16日,伴随着施工现场摊铺机的轰鸣声,中国中铁承建的蒲烟高速04工区水稳层试验段摊铺施工拉开序幕。这是延长高速桦甸段首个进行水稳层摊铺的工区,标志着该工区已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吹响了全面决战决胜年度施工任务的冲锋号。

  蒲烟高速是连接大蒲柴河到烟筒山一条重要的交通便捷通道,是延长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改写桦甸不通高速的历史,还将对全省高速网升级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蒲烟高速04工区施工的水稳沥青路面全长78公里,本次试验段水稳层选择在红石服务区,采用底基层、基层双层连铺工艺。试验段长度为300米,铺筑宽度为11.85米,每层压实厚度为0.26米。

  为确保此次水稳层铺设工作圆满完成,蒲烟高速04工区项目部齐心协力、提前策划,对前期的技术、材料、人员、设备进行了精心组织,对现场施工细节进行了详细交底,让每一名作业人员熟知施工工艺。施工过程中,他们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

  水稳层试验段施工是道路质量控制的关键工序,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试验参数将为后续大面积水稳层摊铺提供依据,同时也为后续全线水稳层摊铺奠定坚实基础。

  (江城日报记者/李伟洪 通讯员/刘杰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