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贺志亮到高新区调研时要求 突出项目拉动 加快产城融合 打造全市经济发展高地

2022-06-09 15:02    松花江网

  

贺.png

  

  6月7日,市委书记贺志亮带队到高新区,围绕园区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607204917.jpg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斑马科技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

  贺志亮先后来到斑马科技数字经济产业园、龙山整车上量、先进功率器件半导体封装基地、中药配方颗粒等项目现场,调研指导项目建设、技术研发、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

  

微信截图_20220607204854.jpg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龙山整车上量项目现场调研。

  贺志亮强调,高新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项目拉动,加快产城融合,打造全市经济发展高地。要科学规划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提升对重大产业项目的承载力吸引力;紧盯政策导向,立足优势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平台经济,引进更多优质企业投资兴业,实现产业和就业双稳双赢。要强化企业服务,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紧盯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提供要素保障、资金协调、市场开拓等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3.jpg

  

  图为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航盛电子年产2000万套件车载数字功放音响系统配件项目现场调研。

  市领导赵洲洋参加调研。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俊峰/文 朱奕名/图 松花江网编辑杨世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