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安立佳在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从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快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2022-06-21 15:40    松花江网

  松花江网讯

  6月20日,副省长安立佳带队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突出防控重点,抓住关键环节,采取快速灵活、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核酸筛查、流调、转运、隔离、救治、防控等各环节效率,坚决快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领导贺志亮、张静辉、赵洲洋、吕庆龙参加调研。

  安立佳一行先后来到昌邑区双翎食品加工厂、筑石红三期、市中心医院、吉林省吉林中西医结合医院,详细了解进口冷链“三专”管理、社区封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具体工作给予现场指导。

  安立佳强调,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吉林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作风、尽锐出战,高质量开展全域全员核酸筛查,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深入细致做好流调溯源和排查工作,尽快清理传播链条,锁定传播源头,及时堵住漏洞。要重点加强冷链食品的入境、仓储、加工、运输、销售等环节排查,全面排除风险隐患。

  要加强定点医院、集中隔离点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闭环规定,做细医护人员防护、垃圾清理、环境消杀等环节工作,坚决防止发生院感和交叉感染。要针对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抓细抓实重点区域防控,彻底阻断传播途径,尽早扑灭本次疫情。要加强疫情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

  (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静文 松花江网编辑 徐涛)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