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市政协党组召开 2022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2022-08-11 10:58    江城日报

  (记者 彭川)8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吉林市政协机关“优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实施方案》,对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德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何晓杰,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显辉,党组成员、秘书长董国新出席会议。副主席陈东、李敏花、钟方丽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民意,精准建言献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政协统战功能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大局,全面履职尽责,有效凝心聚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通过实施“优秀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建立健全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培养锻炼、选拔使用和管理监督机制,优化市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布局和结构,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谱写“有为政协”新篇章提供干部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引导市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坚定疫情防控决心,增强经济发展信心,积极传播正能量,多提针对性、建设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抓紧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两手抓、两手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松花江网编辑 李树国)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