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市

吉林市歌舞团作品《红旗》入围“文华大奖

2022-08-21 09:57    彩练新闻

  记者近日从吉林市文广旅局获悉,吉林市歌舞团创排的民族舞剧《红旗》,入围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终评作品名单。该剧是经省文旅厅推荐的吉林省唯一一部参评第十七届文华大奖剧目。

  按照国家文旅部《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总体方案》安排,本届艺术节主体活动将于2022年9月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举办,同期举行第十七届文华奖评奖活动。届时,吉林市歌舞团将按照组委会要求,携舞剧《红旗》参加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终评演出。目前,歌舞团正在开展舞剧《红旗》终评演出准备工作,以确保在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上完美呈现。

  文华奖是我国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设文华大奖、文华表演奖。民族舞剧《红旗》入围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终评名单,待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体现了吉林市舞台艺术创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将推动吉林市乃至吉林省舞台艺术上升到新的发展高度。

  吉林日报记者 李婷 周凇宇 姜岸松

  (松花江网编辑 李冠群)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