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新闻

深入细致讲解 现场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赴白山白城梅河口吉林农业大学宣讲

2020-11-27 08:29    松花江网

  本报讯(记者尹雪 李慧龙 郭树仁 张鹤)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白山、白城、梅河口、吉林农业大学开展面对面宣讲。

  11月2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振东来到白山市作宣讲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条主线,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全面理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遵循。报告会后,曹振东还深入浑江区青山湖社区进行宣讲。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闫越来到白城市作宣讲报告。报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围绕“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统筹两个大局擘画未来发展蓝图、‘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和根本原则、‘十四五’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白城市各级领导干部及高校师生代表近千人聆听了报告。

  同一天,在梅河口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李寅权作宣讲报告。李寅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并结合当前发展实际,从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结束后,李寅权还现场回答了社区代表的提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当天下午,李寅权还来到梅河口市啤酒小镇进行了走访交流。

  11月20日,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殿锋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全会重要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产生过程、“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为广大师生全面理解、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宣讲结束后,张殿锋还同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