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新闻

坚守梦想 服务双创

2021-04-14 07:56    松花江网

  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风采录

 

 

 ---记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优秀校友  申威

 

  人物简介

  申威,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04届毕业生,现任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总经理。是国家级创业辅导师、省级科技创业导师、省级科技特派员、吉林省政府第十五批津贴专家(省突贡)、辽源市特等劳动模范和创新创优创业标兵。先后担任辽源市政协委员、新阶联副会长、东丰县政协常委、工商联副主席、新阶联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

 

▲ 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园区鸟瞰图

▲ 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正面照

 

  公司简介

  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成立于2015年,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建筑面积6405平方米。创业园是定位于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投资人才的综合型创业服务平台。

 

▲ 时任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在辽源市委书记柴伟陪同下来园区参观调研

▲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来园区参观调研

▲ 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郑伟峰来园区调研

 

  创业园以“赋能创业链、让县域生态更美好”为发展使命,设立创业孵化服务机构、职业技术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园区以“年轻态创业社区”为发展基础,为培育创新动能、发展新型经济、加快创业企业发展步伐,构建了创业培训、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农特产业孵化4个重点板块。创业园以“B2B2B生态创业孵化体系”为发展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企业赋能、创业投资等多元化服务。

 

▲ 领导参观园区入孵企业

▲ 与东北袜业园交流

▲ 电商技能人才提升培训现场

▲ 东丰县农民画传承与装裱技能培训班

 

  公司成就

  园区先后被国家农业农村部推荐为国家级农村创新创业孵化实训基地,是省级、国家级星创天地,国家级青年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省、市、县级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省妇联创业创新“她”空间,辽源市众创空间,市、县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就业扶贫培训基地,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学生见习基地”和“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创业园先后获得省级青年创业优秀示范园区、全国巾帼文明岗、东丰县创业就业突出贡献奖、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鹿斯卡2020·文创艺术大赛启动仪式

▲ 鹿斯卡2020·文创艺术大赛评审会

 

  结    语

  近年来,创业园累计孵化创业企业81户;举办创业培训共40期,总培训人数1273人;职业技能培训共17期,总培训人数1033人;培训人数合计2306人。

▲ 与东北电力大学签约仪式现场

▲ 与东北电力大学签约仪式现场现场

 

  申威总经理带领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培养人才、服务人才、投资人才为核心理念,积极响应党和吉林省政府的号召,不断提升自身双创服务能力,赋能市县域大学生创业链,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助力吉林省经济深层次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市县域孵化器知名品牌。 (松花江网编辑 李明丹)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家庭主妇报》、《都市新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陈律师(法律顾问)0432-62099222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