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吉林新闻

“大国粮仓”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24 10:46    东北网

  日前,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吉林省委网信办、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东北网、中国吉林网、北国网承办的“大国粮仓”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生动展现东北三省切实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采取有效措施把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保护好、利用好,使之永远造福人民的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东北三省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探索现代农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传递“三农”工作者坚韧不拔的改革精神和守护大国粮仓的坚强意志。

本次活动将在东北三省重点新闻网站首页显著位置统一开设“大国粮仓”活动专题专栏,通过图文、短视频、海报、H5、动漫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呈现东北三省粮食主产区新气象,展示新时代东北三省改革发展新成就,生动讲述黑吉辽三省土地上“大粮仓”的故事。
活动中,东北三省重点网媒记者将多路出击,深入东北三省农业地区,走进万亩稻田,通过走访亲历者、实地查看、近距离体验等方式,围绕牢记总书记嘱托、黑土地保护、北大荒精神、乡村振兴、科技助农等方面进行深入报道,聚焦东北三省农业数字化改造和黑土地保护成果,寻访敢于创先的北大荒人,聆听天下粮仓的沧桑巨变,剖析企地融合、垦地融合的新模式,展示东北三省乡村振兴的成功实践,宣传东北三省农业机械化提升行动的崭新成果以及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媒体的镜头笔端向社会展示东北三省齐力在东北大地上筑牢“大国粮仓”的生动实践。
(松花江网编辑 孙桂芳)

反侵权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未经书面许可,擅自转载本报社作品的,将涉嫌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规范网络转载行为,制止非法侵权转载,本报社郑重公告:

一、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著作权归属于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的原创内容,必须事先取得江城日报社书面授权;

二、对侵犯江城日报社(包括《江城日报》、《江城晚报》、松花江网、吉林乌拉圈等)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报社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谴责、向国家版权行政管理部门举报、提起诉讼等;

三、对于各类非法转载行为,欢迎读者提供侵权线索:

程律师(法律顾问)0432-62223777

武文斌(版权合作)0432-62523496

文档附件